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jackycat9527

难忘的旅程之四宝闹宁波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105

帖子

77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75
发表于 2017-4-30 17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xk211 于 2017-4-30 17:09 编辑

前面写的有点啰嗦,后面写的还不错。我感觉这里写这类,重点写对器材、对听感的感受,顺带写写大家感兴趣的周博本人或周博本人使用的器材之类都好,因为这些是大家兴趣所在。其他写太多让人看着累,因为其他网友看不懂你们伙伴间的细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722

帖子

348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481
发表于 2017-4-30 17:17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,多鼓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722

帖子

348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481
发表于 2017-5-4 15:54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722

帖子

348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481
发表于 2017-5-7 19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妖宝.  大作未完成. 继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7

帖子

1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9 17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三、博士带我们去浪

        有些话,啰嗦也要说,马上进入听感就没意思了,也对不起博士辛苦的付出。
        早上8点起床,郭宝已经早起床了,贤宝还不见人,师母早已为我们准备宁波特色早点,还有热乎乎的牛奶,那个幸福啊。吃完早餐博士马上着车带我们去浪。第一站保国寺,一路上看到宁波真是个江南水乡啊,柳树依河畔,哥妹face to face。马路上最大的特点就是两旁都种满了樟树,这树好啊,叶子小而密,树荫大,漂亮又实用。保国寺我与二宝浪了半小时(博士没进去,不知在车上抽了几根烟)第二站是天一阁,那力与美学的建筑与小桥流水人家如画一般的风景。咋办?当然是拍拍拍啦。再而之就是去肉包久等的酒楼去吃一餐(忽悠肉包过来就是为了这餐)海鲜为主,宁波的小菜我非常喜欢,不同苏杭那边的我觉得偏甜,吃不惯。吃饱喝足博士又开车带着三宝去宁波博物馆,一幢歪歪的,外墙不带装修的大楼博士说:也没什么特别的咯,就是获了什么建筑大奖的进时走了一下(不用门票,这点真好)在这浪大概一小时,博士驱车带我们浪去忆瑞音响公司了。
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50

帖子

101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10
发表于 2017-5-9 20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ycat9527 发表于 2017-5-9 17:48
三、博士带我们去浪

        有些话,啰嗦也要说,马上进入听感就没意思了,也对不起博士辛苦的付出 ...

吃了醉蟹醉螺臭冬瓜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53

帖子

53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34
发表于 2017-5-9 21:10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喝玩乐听学一条龙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722

帖子

348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481
发表于 2017-5-9 21:20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忘了,米宝的红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7

帖子

1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0 10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 发表于 2017-5-9 21:20
别忘了,米宝的红酒

  是的,米宝的红酒特地提前几天从深圳寄过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7

帖子

1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0 11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五、忆瑞公司(农家乐听音室)
      
   经过大概25分钟车程,到了忆瑞公司,有博士的工作室,但还是直奔农家乐听音室,一对S701摆在脚架上,R501摆在椅子上,(那做工精致得流一地口水)R801摆大一旁的柜面上。还是着重讲讲S701吧,首先听S701,前端是PC-MINI-R前级-R60。开始听是王菲的《天空》,在完全没有热机的情况下,S701表现不俗啊,人声自然通透,(我感觉比我的Y501好听,Y501人声没这么自然,齿声就是死角啊。)那鼓声一点也不比501差,当时也很大声啊,鼓声结实而不乱。我问博士放这么大声这小喇叭怕不怕拍边?博士说拍边的音箱那是设计不合格的咯。设计好的音箱绝对不会拍边的咯。听完王菲马上放S701的标配试音碟Adele,听了好几首,说说两首熟悉的两首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《someone like you》第一首是非ROCK的一首歌,别以为这歌不考验器材,一开始伴着吉它强劲的打击乐,在农家乐30多平方的听音室里面,低音量不是多,拳拳到肉,非常舒服的,很有质感。Adele粗犷沙哑的声音一表无遗。《someone like you》是首非常伤感的情歌,失恋的兄弟不要听啊。这歌就是听不懂歌词,也会被忧伤的旋律和Adele特有的嗓音所伤,多次获格莱美大奖不是吹的。S701将这种未忘某人的情感表露得淋漓尽致,像之前小鱼说S701听这首歌是失恋一年了,501是失恋一个月,听着真有点感觉了。最后一句能感觉到是在哭的了。后来也听了钢琴,重奏。感觉气质上和全面性比不上Y501。所以当时我们都在REME群说了,S701听流行一流。

   再听R501,还是气质,说白了好像去了纱窗一样,那种清澈见底的感觉(我感觉比博士家的201还要清澈)那么也是听Adele,声音没S701沙哑,感觉比较平淡,我个人感觉听Adele701好听,王菲501好听。弦乐,钢琴。那不用说了,肯定R501好听,动态,解析,通透,细节摆那。信息量多。但R501暴露了PC加MINI前端的缺陷,声音单簿,有点毛,显得有点小孩子气。相信R501会成为一代经典。
   
  最后听R801,这箱子真是神器啊,听什么都不在话下,我在想如果盲听的话,应该大多数人都听不出这是个小箱子吧,音量一直没有变过,R801声色不改,厉害厉害,低音比701还要稳,高音更不用说,高音更细腻精致,整体内敛而又不失霸气,听小提琴的细腻度与钢琴的颗粒感甚至比501还要好。问博士能否再出一批R801,博士说:现在做不了的咯,没材料了咯大家还是醒着做梦,脑补一下吧

  听感总结:S701,R501(R801就不说了)都好听,也印正了博士之前说过,S与R没有档次之分,只有风格不同,S701听古典如果没有R501对比的话也很好啊,但我认为听流行701更耐听。配搭方面S701加四个饭盒一共1W+,值得期待,R501,还是乖乖的等R一套吧,博士做了一天的司机,辛苦了。待续-----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忆瑞音响用户社区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